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5.19中国旅游日 常州旅游全线优惠盛大迎宾
发布日期:2011-05-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国务院发出通知,从今年起,每年5月19日(《徐霞客游记》开篇日)为“中国旅游日”。常州因为电话区号0519与“5·19中国旅游日”机缘巧合,此次常州旅游业全体动员,在第一个“中国旅游日”面向全市游客推出景点半价、工农业旅游点免票、免费红色游等优惠。同时面对全国尤其是浙江海宁的游客,我市还推出了“住宿+旅游”优惠幅度极大的特价套餐。

  常州国旅和常州春秋当天推出519名常州本地市民(含新市民)红色之旅免费游(免车费、门票、导服费和保险费,餐费自理)。常州大酒店推出“519元住一宿用两餐”特惠活动。金陵江南大饭店推出用餐享受8.5折优惠。 (谢蕴之 朱雅萍)

  5月19日景区(点)具体优惠如下

  景区(点) 门票挂牌价 当天特惠价

  天目湖山水园 65元 半价(需凭身份证、暂住证)

  南山竹海 50元 25元

  淹城春秋乐园 130元 65元

  天宁寺及天宁宝塔 80元联票 40元

  中华恐龙园 160元 80元

  恐龙城大剧场 180元 60元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 150元 75元

  嬉戏谷 180元 90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