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常州旅游对市民优惠活动不定期进行
发布日期:2011-05-2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是第一个“中国旅游日”,为庆祝这一节日,也因常州电话区号0519与“5?19中国旅游日”相近这一机缘巧合,市旅游局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旅游特惠”活动。

  5月19日当天,常州市民、新市民分别凭身份证和暂住证到天目湖山水园、淹城春秋乐园、天宁寺及天宁宝塔、中华恐龙园、武进太湖湾旅游度假区嬉戏谷等常州主要景区(点)游玩,门票可享受对折以上优惠。吴楚农耕文化园、江南孔雀园、牟家村等15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乾元观、戈小兴国际烟标馆等22家其它景点更对市民全部免费开放。记者获悉截至19日下午4点,全市各主要景区点和工农业旅游示范点共接待游客1.27万人次。

  另外,针对全国游客的优惠活动,旅游局开通了旅游接待中心电话0519-88519244,全国游客拨打常州市旅游接待中心电话的前519名,可以享受“常州二日游,特价九十九”的特大优惠。(含国家5A级环球恐龙城、4A级春秋古淹城、4A级天宁寺及天宁宝塔三大景区门票免费和一晚住宿特价99元/人),记者在下午5:45分终于拨通这路电话,游客接待中心的朱先生告诉我们,截止到5点半有400多位外地朋友拨打了这路电话预订常州二日游,其中黑龙江、广东、沈阳、河北、安徽的游客也纷至沓来,但更多的预订还是以江苏为主的长三角地区的游客。同时为配合国家旅游局在浙江宁海的主会场活动,常州市旅游局在现场发放还将发送519份“常州二日游,特价九十九”的赠券。

  旅游局局长苏伟还告诉我们,常州旅游对市民的优惠活动将不定期进行。往年11月举办的“感恩回报月”活动,今年将继续举办,这也意味着市民朋友在今年的11月份依然可以半价游常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