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常州市第六届博客大赛启动 新设优秀图片奖
发布日期:2012-07-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我市网络文化生活,由常州市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常州网》、《常州日报》、常州市博客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龙文教育杯”常州市第六届博客大赛于今天正式启动,附博客公告地址。

  龙城博客是中国常州网的重点频道之一,是常州最大、全省地市级网站中最具影响力的博客平台之一。自2007年首届博客大赛以来,已累计举办了五届,均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

  龙城博客目前拥有来自各地的博友23000多名,已经成为常州人时政点评、学术探讨、文学习作、情感交流、弘扬地方文化的一块重要阵地,深受社会关注。

  8月1日至9月30日,只要您登录中国常州网(www.cz001.com.cn),在“龙城博客”发表原创博文,内容健康向上,文字清新,符合法律、法规,尊重网络伦理道德,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同时,本届博客大赛首次把平时举办的“半月话题”归入大赛评选,更注重博友的日常参与。

  此次大赛共设7大类奖项:优秀博客奖10名、勤奋博客奖3名、新秀博客奖3名、优秀博文奖10名、热心博友奖8名、优秀图片奖3名和半月话题优胜奖8名。其中,优秀图片奖是新设置的奖项,旨在鼓励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

  另外,此次博客大赛奖金总额达到3万多元,较往年有大幅提升。据主办方介绍,这主要是为了鼓励更多新老博友,通过博客平台,关注身边事、关注社会发展,发表真知灼见,展现个人风采。大赛参赛及评奖细则详见中国常州网。

  本届大赛由北京龙文环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冠名,江苏正本净化节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协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