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诚信建设 >> 内容
江苏部署诚信建设与法治保障
发布日期:2013-11-0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日至7日,2013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在徐州举行,论坛主题为诚信建设与法治保障。中央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徐显明,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小敏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公丕祥作综述点评,省法学会会长林祥国主持。

  李小敏指出,法治是诚信的根本依托和保障,诚信是法治的重要源泉和基础,解决当前社会存在的诚信缺失问题,最根本的要靠法治。要以法治政府建设为先导,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着力规范行政决策、行政执法和政务公开,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管理方式创新、行政效能提升,不断提高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要以企业守法经营为重点,加强商务诚信建设,强化企业法治理念、依法管理和社会责任,努力营造公平竞争、诚信守法、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要以弘扬法治文化为基础,加强社会诚信建设,在法制宣传教育中弘扬诚信理念,在法治文化活动中营造诚信氛围,在法学理论研究中体现诚信精神。要以公正廉洁执法为关键,加强司法公信建设,让司法权在阳光下、制度的笼子里和公正执法者手中运行,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执法司法队伍。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