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公交志愿者走进站台 倡导文明绿色出行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3日,金坛公交志愿者走进站台,开展了“公交出行周”暨“公交志愿者服务”活动。当天,公交公司的10余名志愿者分别到劳动大厦、八佰伴、客运东站等客流较集中的公交站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市民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引导乘客自觉排队候车,帮助老弱病残孕上下车,积极倡导良好的乘车秩序。同时,还向市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及公交出行服务手册,宣传低碳交通、绿色出行,对于市民乘客提出的线路换乘咨询问题,志愿者们也认真的给予回答。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乘客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今后要安全文明乘车,做文明道德市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