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喜迎重阳 常州市健身气功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10-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打造“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品牌活动,更好地满足群众健身需求。10月9日,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暨江苏省常州市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在天宁区青龙街道青竹苑社区健身广场隆重举行,853人气功爱好者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热闹祥和的重阳佳节。

  本次活动由中共常州市委610办公室、市体育局、市反邪教协会、市体育总会、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办,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天宁区青龙街道办事处、天宁区反邪教协会、天宁区体育总会、天宁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天宁区青龙街道健身气功协会共同承办。常州市委610办公室副主任姚亚军、常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魏继斌、常州市委610办公室教育转化处处长卢明、常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叶民、常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丁树俊、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戴霞、天宁区青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万俊、濮晓燕、天宁区教育文体局文体科科长王体玲、天宁区老年体协副主席王绍富、副秘书长郑达奇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策划统筹、裁判长兼主持人、活动承办单位青龙街道健身气功协会会长李志燕告诉记者,此次健身气功大赛共分为集体比赛和个人比赛,依次表演进行。大赛的比赛项目是健身气功·易筋经,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辖区代表队、青龙街道各村社区居民以及幼儿园共853人、18个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其中,辖区代表队包括金坛区、溧阳市、武进区、新北区、钟楼区;天宁区青龙街道代表队包括东风村、常青村、三里村、亚新村、紫云苑社区、青北社区、青南社区、新丰苑社区、彩虹城社区、水晶城社区、青龙中心幼儿园、紫云幼儿园。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在集体比赛中,大赛组委会共评选出了7个优胜奖、5个优秀奖、6个组织奖。同时,在个人比赛中,也分别评选出了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3个优秀奖。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成员上台为获奖的队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