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常州市图书馆西夏墅分馆开馆
发布日期:2016-10-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图书馆西夏墅分馆正式开馆。

  常州市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是以市级图书馆为总馆,辖区、镇(街道)图书室为分馆,构建统一采编、统一配送、统一服务标准、资源共享、通借通还“一卡通”的服务体系。130万册藏书可以在城区流动和共享,满足市民就近阅读、便捷借还的读书需求。

  常州图书馆为我镇送来了第一批的2000多册新书,通过工作人员整理现已全部上架,常州市公共图书馆西夏墅分馆正式开馆,后期还将陆续有5000多册书上架。我镇的广大读书爱好者可以在正常工作日期间到文体站借阅。通过分馆的建成,将有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因阅读而愉快,我镇也将因书香而更加美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