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2016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将举办500场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8日,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教育局、文广新局主办的常州市2016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钟楼区北港街道社区教育中心启动。

  2016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围绕“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常州”主题,积极调动各类社会资源,开展讲座、培训、观摩、座谈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科学技术等内容,通过开展好书推荐、好书诵读、数字化阅读、书友会、书香之家等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宣传展示包括老年教育、社区教育在内的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成果。活动周期间,全市各个社区将举办各类学习教育活动500余场。

  当天,常州开放大学推出的“乐学龙城·学习地图”正式开通。市民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乐学龙城”,即可找到遍布全市的正规社会培训机构、社区教育机构,从而获取相关学习信息。未来,学习地图还将提供手机预约培训服务。

  自2006年起,常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已连续举行11届。2016年的启动仪式上,溧阳市上兴镇、金坛区直溪镇、武进区前黄镇等11个镇(街道)被授牌为常州市社区教育示范镇(街道);武进区西湖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新北区三井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等5家社区教育中心被授牌为常州市标准化社区教育中心;同时,表彰了张宇等15位“百姓学习之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