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常州市社保中心组织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3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6年12月28日,青龙人社所毛益芬参加了常州市社保中心组织了开放日活动。虽时值隆冬,但会场春意浓浓。参加活动的各路媒体、企业代表、参保个人代表、街道代表、晚报网友等,济济一堂。

 

图片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首先,代表们参观了市社保中心服务窗口和视频监控室。其次,讲解员向大家演练了:职工养老转移的网上办理流程、生育保险待遇享受的网上申报流程、在服务终端自助机上打印社保缴费凭证流程。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市社保中心的彭主任介绍了市社保中心的服务范围、重点工作等;参加活动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对社保中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代表们更好的了解了市社保中心的工作流程,更好的理解了“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社保理念,市社保中心开放、积极、热情的形象深入人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