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金坛区政府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12日下午,金坛区政府在市民中心召开2017年春运工作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工作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春运领导小组组长陶伟出席会议,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区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徐俊主持。

图片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图片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区春运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忠平作今年春运工作总体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供组织保障;二是科学调配运力,提高应急调度水平;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是强化行业监管,确保春运安全有序;五是做好应急保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提高服务品质,落实以人为本服务理念;七是加强宣传和信息上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春运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如何做好春运工作作表态性发言。

图片来源:金坛区运输管理处

  常务副区长陶伟对今年的春运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即进一步提高春运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细化春运工作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完善春运工作的要素保障。陶区长强调春运工作关系民生,关系千家万户,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确保全区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