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常州市交通质监站开展党员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7年4月5日,根据“三大一实干”活动安排,我站领导班子与中层干部开展谈话交流活动。党支部书记徐德民同志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谈心谈话,并做好谈话记录。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分管工作,结合主题,立足工作责任目标和职能要求,提出推动促进质监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图片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图片来源:常州市文明办

  领导班子通过与党员干部的沟通交流,一是掌握干部思想动态,了解我站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二是开展寻计问策活动,征询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三是搜集对我站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意见建议。本次谈心活动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为深入推进“三大一实干”活动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