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市科协张荃兴副主席一行走访创业中心企业
发布日期:2017-04-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7日上午,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荃兴、国际部部长丁小平一行走访了创业中心企业常州同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自身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对未来市场发展的预估,特别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征询了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张主席表示,将充分发挥科协的优势,精准化服务人才企业,帮助人才企业解决难点和问题,推动人才企业实现高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同毅自动化能利用行业资源,推动行业协会组织的建立,通过学术交流和技术交流平台的搭建,促进科技人才成长和企业创新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