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2017年提档升级50条乡村公路 计划投入2亿元
发布日期:2017-03-0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月28日,金坛区2017年乡村公路提档升级及改造的实施计划出台,计划实施条数为50条、里程为124.901公里。预计投入资金为2个亿。

  为更好地开展2017年、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提档升级线路主要根据全区乡镇和行政村撤并情况、经济节点规划情况和综合交通节点规划情况、镇村公交线路优化情况,以及乡村道路路网规划确定。金坛公路部门根据各镇区特色,着力打造水乡风情型、茅山旅游型、红色文化型和园艺特色型风情农路。

  目前该项目已经进入设计阶段,5月初能进行招投标阶段。这些道路的实施,大大改善了金坛农村公路的通行条件,各镇区的连接不仅有干线路,也有农村公路,同时打造金坛特色的农村公路,做到一路一景,一路一品。

  从2013年起金坛区计划用6年时间完成乡村公路的提档升级,目前已有209 公里道路实施改造,路面宽度都达到6米以上。近三年全区乡村公路提档升级累计投资约 3.5亿元。(袁金芹 刘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