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第二中学:“爱心基金捐款”弘扬传统美德
发布日期:2017-03-1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分爱足以体现集体的温暖。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这是第二中学团委书记在校“爱心基金捐款”仪式上的讲话。

  第二中学的“奉献你我真心 弘扬传统美德”爱心基金捐款活动,由该校党总支、校团委共同发起和策划,得到了全校师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群众教师踊跃参加,学生们也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纷纷献出爱心,共募集善款六万四千余元。这些爱心捐款将用于帮助贫困和患有重大疾病的学生,以及学习成绩特别优秀但家境贫寒的学生。

  据悉,第二中学学生人数较多,贫困生和特困生相对别的学校来说要多一些,为了让这些学生也能像其他学生一样顺利上学,该校每一年都举行慈善捐款活动,并专门成立了慈善领导小组,以确保款项使用过程公开、透明,真正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