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武进公路处组织祭扫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3日9日上午,武进区公路管理处组织青年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武进烈士陵园,祭扫烈士陵墓,悼念先烈英灵。

  时30分,祭扫活动开始,该处同志整齐列队,神情肃穆。祭扫活动分为五部分:第一项,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向烈士进献花圈,全体默哀三分钟;第三项,单位领导讲话致悼词;第四项,预备党员宣誓,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一项,集体瞻仰烈士陵园。在陵园解说员的指引下,同志们一起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瞻烈士遗物,听取英雄事迹,回顾战斗场景,重温他们为民族崛起、人民解放,出生入死、鞠躬尽瘁、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生动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

  在新的历史时期,全体公路职工将时刻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履行神圣使命,将革命优良传统融入到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告慰英灵。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