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武进公路处开展“美丽随手拍”公路之花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公路女工才华,展示新时代女工风采,提升女工幸福指数,3月上旬,武进区公路管理处组织单位女职工,相约城乡公路、乡间田园,开展“美丽随手拍”公路之花摄影活动,用女性特有的视角展示城乡之美、公路之美和生活之美。

 

图片来源:武进区公路管理处

  春天的美是在百花开放的时候,才知道美丽的所在。沐浴在暖暖春光里,徜徉在淡紫二月兰、深紫蝴蝶兰、雪白草莓花、嫩黄迎春花、黄白枇杷花、粉嫩樱花、红色月季的花海里,女职工们纷纷拿出自己的“长枪短炮”或者手机进行随手拍摄,通过镜头定格美景,留下难忘的回忆。大家边拍照边讨论如何取景、构图、用光等,交流摄影心得,让大家在繁忙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得到了一次身心的放松与调整,还在交流沟通中增进了凝聚力,提高了审美观念。

 

图片来源:武进区公路管理处

  采风途中,大家欢歌笑语,晒照片、比水平,一张张美景在指尖划过,留下的是温馨的笑容。据悉,活动结束后,单位还将把大家拍摄的作品布置成展板,并评比出奖项,有力促进公路“半边天”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