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运管认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有效遏制当前事故多发势态,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金坛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3月6日开始,金坛运管开展了“两会”期间全区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同时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督促各运输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

  此次全面大检查,以“两客一危”企业为重点,覆盖驾培机构、出租汽车经营企业和维修企业,在企业自查自纠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企业的各项安全制度的建立及落实、车辆技术、停车场地、从业人员资质及管理、动态监控、应急预案及应急车辆储备、消防设备的配备及有效、安全防护设施及警示标志等方面情况,以及客运站实名制购票执行情况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已要求涉事企业及时整改,并择日跟踪复查。同时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各类事故和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