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志愿的心”唱响西太湖蠡河中心公园开园晚会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1日晚上,一场主题为“共创和美西太湖、文明出行你和我”蠡河中心公园开园晚会在蠡河中心公园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共分为蠡河源、幸福人和中国梦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西湖街道的历史和优质的人居环境。

图片来源:武进区文明办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西湖街道团工委组织党群同心圆、环境护卫、爱心助力、平安西湖、法润西湖五类志愿者代表共37人进行“志愿的心”节目表演,通过演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吸引更多的人员参与到西湖街道志愿者队伍中来。

  此次“志愿的心”演出共分为朗诵和演唱两个环节,朗诵环节中五类志愿者的代表分别就参加志愿者的动力和原因跟观众做了分享,并号召大家共同加入志愿者队伍。演出环节中2位志愿者领唱带领30名志愿者代表演唱了“志愿的心”,节目收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