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情暖童心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嬉戏谷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1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8日上午,“情暖童心 手拉手共成长”爱心公益行活动在嬉戏谷电子竞技基地启动。活动由“青年之声”少年儿童校外活动服务联盟、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

  活动在微电影《点亮星光》中拉开帷幕。前黄实验学校红领巾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给地球一片绿色》悦耳动听,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曲艺团学员们表演的《常州的灯——美丽常州欢迎你》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中,主办方还举行了手拉手结对仪式,为各市少先队代表们赠送了书籍。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省13个地级市的200多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与,他们在6月27日—29日分成大、中、小若干队伍,开展“种好幸福树、放飞新梦想”、“习爷爷我向您说句心里话”等手拉手系列活动。其间,孩子们还在环球动漫嬉戏谷景区开展实践体验活动,并前往中华孝道园进行传统礼仪体验和游园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