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景区 >> 内容
2017第三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将于5月12日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17-07-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0日,2017中国·溧阳茶叶节暨天目湖旅游节盛大开幕。作为溧阳“两节”期间的重要活动内容,主题为“韵味天目湖·多YOUNG新休闲”的“2017第三届天目湖房车嘉年华”活动,将于2017年5月12日—14日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天目湖管委会主办,南京海莫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旅居时代汽车露营网承办执行,组织50辆房车扎营天目湖畔,国内外不同品牌的房车悉数亮相,自行式、拖挂式、越野房车、MINI房车等将房车的家、车于一体的休闲特制一应呈现,活动期间还举办房车露营展、乌米饭制作展示和比赛、房车试乘试驾、绘制天目湖鱼旗、夜间露天电影、拍客行等精彩分支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