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新中村举办青少年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读书可开阔视野,明了天下大事;读书可陶冶情操,使人心胸开阔;读书可醒脑益智,提高人的综合能力。8月29日,新中村委组织青少年开展了一次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邀请了常州开放大学老师董农美参加,她跟大家分享了《优秀是一种习惯》这本书。董老师表示,培养好习惯就是在追求优秀。追求优秀是一种积极的意识,这种意识可使一个人脱胎换骨,成就一个全新的自己。

  同学们听了老师的分享,也纷纷上台交流读书心得,分享好的学习习惯。2018年考取太原理工大学的朱嘉承同学表示,自己在阅读过程中会记录一些当时的想法,在学习中注重平时的点滴积累,最终考取了心中理想的大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