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花二社区关爱青少年 法律来维权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增强家长的法制观念,营造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环境,8月29日,花二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法律来维权”活动。

 

  活动邀请了钟楼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汪晓娟为大家授课,主要讲解利用网络实施的犯罪、校园贷陷阱以及网络犯罪“防身术”技能。课程中穿插了不少生动有趣的视频,结合实际案例,讲解通俗易懂,让家长们充分认识到法律知识在青少年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法律讲座进社区,填补了家庭教育中法治教育的空缺,有利于家长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学法、知法、守法、用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