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
发布日期:2018-09-2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8年是张太雷同志诞辰120周年,张太雷的母校是原来的常州市新桥小学,2001年合并至怀德苑小学。9月26日上午9点,怀德苑小学举办了“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活动,南大街街道怀德苑社区带领20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张太雷纪念馆负责人蒋奕忆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怀德少年在新时代学习生活中传文明、传精神、传理想,践行太雷精神,把代代相传的常州人的优秀品格转化为事事争当第一流的行动,做好红色接班人,弘扬太雷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慷慨激昂的话语让在场的人明白了新时代每个人的历史使命,每一个人都要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