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新北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国宾社区在国宾幼儿园开展“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活动。河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朱莉娜、新北区人武部武器保障科科长周军、国宾社区党支部书记俞苏芳、河海幼儿园园长万立纯以及国宾幼儿园小朋友、国宾社区党员、国宾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

  9时,河海幼儿园陈霞老师宣布升旗仪式开始,由新北区人武部推荐的三名退伍仪仗兵组成的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出场,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升旗之后河海幼儿园园长万立纯和国宾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左益闯分别做国旗下讲话,讲话结束,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结束。

  通过开展“向国旗敬礼,争做新时代升旗手”活动,引导以广大青少年为重点的全体党员、群众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