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青少年共读《习近平讲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14日下午,西林街道团工委联合凌家村共同开展第三期青年大学习“青春筑梦砥砺前行”——《习近平讲故事》分享会。活动现场,邀请青少年们共同阅读《习近平讲故事》一书,交流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讲故事》一书由人民日报评论部组织编写,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书从习近平总书记数百篇讲话和文章中,精选出体现他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百余则故事,加以完整呈现和解读。书中故事贯穿着中国历史文化之“道”、改革发展之“道”和治国理政之“道”,承载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政、外交、治党、治国、治军的思考,具体而生动、通俗而深刻。

  活动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交流了感悟。大家表示,《习近平讲故事》好读易懂、言约旨深,是青少年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俗读本和生动教材,更引导着青少年读者体悟故事背后彰显的文化自信。青少年们要从中汲取有益于加强修养、生活学习的智慧,力争把中国故事讲得更加精彩,用青春书写更加精彩的中国新故事。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