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邹区镇垃圾分类走进小学课堂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9日下午,邹区镇环卫科与邹区实验学校联合组织在校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课堂上,工作人员在桌上摆放了可回收物和其他垃圾的室内桶组,向小学生们分发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单,从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提倡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分类后如何处理四个方面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讲解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从介绍的各种垃圾分类宣传形式上引导学生们主动积极进行垃圾分类,从垃圾分类标准、垃圾房改造分类亭的投放收集样式及干电池的投放注意事项上教导学生们正确投放。学生们认真学习聆听,积极发言回答问题,课堂上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邹区实验学校表示,学校将在环卫部门的指导下,根据垃圾分类具体要求,将工作落实到位,以班级为单位,推广垃圾分类小课堂的模式,让学生们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