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三堡街社区:心怀感恩 爱心永恒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加强未成年人的感恩教育,塑造未成年人的感恩之心,11月16日下午,三堡街社区组织辖区内未成年人开展了以“心怀感恩 爱心永恒”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江苏理工学院的志愿者们用生动的语言、形象的比喻、鲜活的事例教育未成年人学会感恩,以阳光、和谐的心态热心公益,养成自信、独立、负责的优良品格,在关心他人、奉献社会中体现人生的价值。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懂得了要学会感恩生活中的点滴。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未成年人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引导未成年人以积极的姿态做社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