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美丽家园”未成年人绘画展
发布日期:2018-12-04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为未成年人搭建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12月3日,水晶城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美丽家园”的未成年人绘画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集到社区小朋友的绘画作品130幅。这些作品用笔大胆、色彩明快,通过绘画向我们展示了孩子眼中的家园。孩子们通过互相品赏优秀作品,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自身的艺术修养。通过此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未成年人对未来世界的美好向往,增加了孩子们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

  这次“美丽家园”画展,不仅展示了孩子们的绘画技能,增强了孩子们的绘画兴趣,而且还可以开发孩子的绘画思维,让他们用手中的画笔画出缤纷多彩的生活,同时加深了家长及孩子们的艺术造诣修、艺术熏陶。水晶城社区通过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为居民搭建交流平台,展示社区居民的才艺风采,丰富广大居民的社区生活,为创建文明和谐的魅力社区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