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溧阳在线公益直播课堂再开课
发布日期:2018-12-13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8日,在溧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三楼在线学习直播中心,老师们正在屏幕前为学生们授课。

 

  2018年秋季在线公益直播课堂于12月1日正式开班,学生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要,于每周六周日下午一点半到四点半,通过互动平台免费听取溧阳市各科骨干教师的授课。“秋季在线课堂在暑期直播课程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完善。”教师发展中心研训员姜知宇介绍,2018年秋季在线课堂增加了初中各科课程,现在在线课堂涵盖了小学一至六年级语数外和初中所有参加中考的7门功课。燕山中学八年级学生钱怡彤说:“直播课堂的学习内容更加有趣,而且可以利用电脑或智能手机随时随地收看,非常方便。”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在线直播课堂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方式,有的时候自己还能和孩子一起学习。

  据了解,此次在线公益直播课堂将持续至2019年1月底。参与此次直播的大多是党员骨干教师,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确保将优质的教学资源提供给溧阳市中小学生。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