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湖塘镇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12日下午,湖塘镇在区道德讲堂总堂举办了“十佳道德模范”“最美湖塘人”表彰大会暨道德讲堂活动。湖塘镇党委扩大会领导,机关各部门正、副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商会代表及20名受表彰的道德模范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表彰大会和道德讲堂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对湖塘镇2017年度的“十佳道德模范”“最美湖塘人”进行了表彰,他们是湖塘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的代表,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真实感人,每个人物身上都有一种让观众心灵震撼的精神力量。近年来,湖塘镇党委、政府切实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开展各类评优评先活动,每年从社会各行各业推选出优秀人物,弘扬浩浩主旋律,传播满满正能量,赢得了全社会的赞誉。

  在道德讲堂环节,与会观众一起聆听了“最美妻子”张小英、“龙城十大孝子”徐生娥、“服装大亨”林小生3位模范的故事,大家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模范、争当模范。活动现场,还为每位观众分发了道德故事汇编,上面20位道德模范的故事,值得每一个人细读感悟,他们身上体现了湖塘人的优秀品质,反映了湖塘镇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是50万湖塘人共同谱写的一曲道德之歌。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