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迎接节水宣传周的到来,加强文明社区建设,5月15日下午,紫云苑社区响应紫云小学的号召,组织学生们开展以“节约用水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社区宣讲人播放了“为什么必须节约利用淡水资源”的小短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诵经典”环节宣讲人带领同学们齐声朗读了冯梦龙的语句:“木无本必枯,水无源必竭”;“送吉祥”环节同学们相互交换自制的节水金点子卡片,将现场推向高潮。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紧紧围绕“节约用水”的主题开展,不但增强了同学们节约用水的意识,还使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