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源清流柔 用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的服务群众,2018年,同济桥社区党总支与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供水服务部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5月15日下午,社区大会议室内,首次共建活动以道德讲堂形式进行,社区党员五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源清流柔 用心服务”为主题,由供水服务部党支部宣讲员为与会居民讲述身边模范康莉君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心铺就为民服务路的感人事迹,按五个流程有序开展,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在场居民群众、党员与社工都从中感悟到模范的精神力量,传承道德模范正能量,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处推升主动服务群众的意识,通过具体而扎实地工作来了解民意、解决民生,使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后,社区党总支还将继续与结对共建的党支部一同营造良好的党建联动氛围,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优化服务形式、细化服务内容,坚持用心服务促长效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