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武进区经信局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25日下午,在武进区道德讲堂总堂,区经信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依法行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区经信局邀请了武进区节能监察中心副主任林成伟作为宣讲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节能监察中心依法节能、服务优先的工作理念和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按照道德讲堂“五个一”的要求,合唱《公民道德歌》、诵读清代李汰《无题》七言诗、分享参会人员的道德感悟,并发放《十九大学习读本》。

  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告一段落,下一阶段,武进区经信局将继续举办道德讲堂系列活动,通过聆听道德故事,沐浴道德洗礼,品悟道德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寻求和继承中华民族传统道德文化的精神命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