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朝二社区学习王德林事迹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习全国道德模范王德林事迹。5月30日朝二社区道德讲堂举行了宣讲,并由社区党委书记丁峰做了精彩演讲。

  每位参会干部要通过学习王德林认清这次道德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丁峰指出,王德林同志参加工作二十七年来如一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踏实工作、以苦为乐、尽职尽责、甘于奉献,实现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向我们诠释了平凡的脚步,也可以走出伟大的行程。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全体社区干部要以王德林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做好平凡事、当好平凡人,传承正能量,将星星之火点的更亮,努力开创朝二社区科学发展新局面。

  道德讲堂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社区居民和工作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王德林同志为榜样,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今后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朝二社区科学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