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湖塘大学新村一"浓情端午"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与屈原爱国精神。6月15日下午,大学新村一社区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看视频,听爱国故事等环节,加深了大家对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活动中,大家被一个个至死不渝的爱国精神所感染,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奉献社会,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信念,为创造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而努力。

  活动最后,还为居民赠送了香袋传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一生平安。同时,社区志愿者们还走访慰问了社区孤老、困难家庭等,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祝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