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奔牛镇金牛社区:青春创业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6月23日下午,奔牛镇金牛社区道德讲堂活动在金牛社区会议室举办,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青春创业新时代”。活动中,大家一起唱响了《公民道德歌》,听取了宣讲员薛菊兰同志的精彩讲课,以弘扬道德文明-诚为主要内容。活动中讲述了我们身边的创业典型——90后全职妈妈开创意蛋糕店的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很多居民也参与讨论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年轻人要有创业梦想,并以诚信经营立足。

  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都表示:“创业不是脑子里的空想,要立足于实际和实践,要从设想变为现实,不是简简单单轻而易举的,需要长期的坚持和努力,希望以后可以多办类似的道德讲堂。”金牛社区希望通过道德讲堂活动大力弘扬高尚道德,为打造创新,优美,和谐,幸福的新社区而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