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华润国际社区:档案局长兼职人生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扎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发展,进一步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社区居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吸引力和亲和力,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下午,华润国际社区在润德堂开展“档案局长的兼职人生?”道德讲堂活动,社区30多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堂讲述档案局长金淑红的兼职人生—业委会主任的小故事,故事中金淑红主动把责任扛起来,有为民服务的心,还具备为民服务的素质和能力。担任华景园业委会主任的这十几年,她用心用力,为居民打造了一个情真景美的新家园。

  道德讲堂活动以传播公民道德为载体,树立文明新风为目标,鼓励大家学习身边的好人事迹、弘扬身边的好人精神,传承好人的道德力量,号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