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漕河社区举办青少年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孩子们的暑期将至,为了加强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薛家镇漕河社区针对社区青少年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克己、孝亲、爱家”的道德讲堂,20位社区青少年由家长陪同一起参加了本次道德讲堂。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孩子们初步建立了克己、孝亲、爱家,最终实现报国的四步走价值体系,对于微微懵懂的人生不啻是一趟很好的启蒙课。同时社区的孩子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原来同住漕河社区还有这么多同龄、同心、同样的小伙伴。漕河社区登记了小伙伴们的联系方式和住址,建立了微信群,为漕河社区后期的暑期青少年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