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众创环保梦 智慧文明行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5日下午,北港街道、钟楼开发区商会在常州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众创环保梦 智慧文明行”主题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邀请了北港环保教育站站长刘厚礼亲身讲述了他从商人到“公益环保达人”这一路上所发生的故事。刘厚礼表示:“力行环保是一项长久的工程,它没有收益,效果也不会立竿见影,但这却是一项造福子孙后代的事业。”常州市风华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芮阿明从事环保行业已有20多年时间,面对当前环保新形势,他表示,作为环保行业企业,注重环保技术创新与管理完善是生存之本,要主动承担环境治理主体责任,将对美好环境的向往转化为主动作为。此次道德讲堂总堂走进开发区商会企业,让环保经营的理念落实到了企业主体之中,对开发区商会全力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起到了推动作用。(常州日报 陈心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