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九洲新世界: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利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九洲新世界社区开展“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经典歌曲;看一部“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宣传短片;诵读一段《荀子.劝学篇》中的经典名言:“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讲一个身边人敬业奉献的真实故事;请参与者对活动做一番点评;最后做出道德承诺。其中一位居民说:听了道德模范的故事,我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正能量,我们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把敬业精神和爱心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是职业道德的基础和核心,更是崇高的道德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劳动模范学习,树立道德新风。每个人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思考、爱岗敬业、服务他人、服务社会,努力践行属于自己的一份道德责任。(李芸芸)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