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金坛区“向文明出发”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2018-09-22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9月20日,金坛区举行2018“向文明出发”大型公益行动。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段瑞典,金坛区领导陈锁龙、刘明江、王晓航、周文俊出席活动。

  上午8时30分,以“我文明、我传递、我幸福”为主题的“向文明出发”大型公益行动在优美的音诗画中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区建设文明城市指挥部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广电台承办。

  “向文明出发”大型公益行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对塑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社会进步的金坛城市新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金坛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继续完善文明城市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断深化。通过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完善机制、加强协同,瞄准弱项、合力攻坚,城区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此次公益行动,志愿者通过一言一行传递文明、倡导文明、践行文明,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感染广大市民,为广大市民树起一个个标杆和榜样。

  活动中,金坛区领导为“文明金坛”微视频大赛和“文明金坛代言人”颁奖。“文明城市代表队”等15支志愿服务队225人分3条益行路线开展文明志愿活动。设在薛埠镇和儒林镇的两个分会场的志愿者通过连线大屏,与主会场的参与者进行了互动。(孙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