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锦东社区文明城市迎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积极做好2018年第四季度文明城市迎检工作,11月6日上午,锦绣东苑社区组织召开了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大会。积极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并号召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当中来。

会上,社区王春芳书记传达了有关开展第四季度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相关通知及要求,并针对社区实际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书记强调:一是营造宣传氛围。按照文明城市的要求,在小区主要出入口张贴精神文明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善行义举榜等宣传板块。通过社区管家、志愿者的大力宣传,倡导居民自觉遵守市民、居民公约。二是是加强督查力度。要加强对小区内楼道乱张贴、乱涂写、楼栋堆杂物等不文明行为的管理力度,加大对小区环境整治,确保给社区居民创建一个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

各物业负责人也纷纷表态,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组织力量推进工作,做好迎检准备,确保在第四季度的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