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溧阳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6日,溧阳市领导蒋锋、潘云芳、张爱文、刘海峰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重点整治工作,市文明办、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卫计局、城管局、住建委、溧城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溧阳市委书记蒋锋一行先后来到嘉丰二区餐饮联排区、甘露菜场、丁家园废品收购集中区、城西停车场、天目花园小区等十多个地段,督查油烟直排、集贸市场、废品收购站点、停车场、小区停车秩序等重点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

在嘉丰二区餐饮联排区,蒋锋仔细查看了油烟直排管道的设置,并现场听取了整治情况的介绍。蒋锋要求,油污油烟整治工作要多听取店家和周围居民的意见,收集时要做到因地制宜。在甘露菜场内,蒋锋与商户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亲身感受:“现在生意好不好?和整治前相比感觉怎么样?”在得到了商户们的肯定回答之后,蒋锋表示,在摊位和硬件设施的规范和设置上还要进一步下工夫,真正做到让商户和市民都有一个舒适的工作、购物环境。在城西停车场,蒋锋详细了解了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敦促要加快停车场的建设工作。

在督查中,蒋锋表示,各项重点整治工作总体开展较好,但是对于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还要继续加强联动、合力推进,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不断巩固深化。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