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西城街道宣传《文明金坛十条》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迎接第四季度文明测评,11月14日,西城街道朱庄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向辖区居民发放《文明金坛十条》宣传单,宣传文明城市测评相关知识。

  《文明金坛十条》由西城街道办事处编制,共分文明言谈、文明用餐、文明居住、文明出行等十条内容,通俗易懂地阐述文明行为,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宣传过程中,老党员李金生说:“虽然我们年纪大了,但是也要多学习,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精神文明也要多多提高啊!”居民们纷纷赞同,表示今后将努力做到文明言谈、文明养犬、文明出行等,争当文明市民,为朱庄社区文明城市测评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近年来,朱庄社区积极配合上级工作要求,组织志愿者定期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在社区一楼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利用辖区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直观有效地向居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内容,文明礼貌已在朱庄社区蔚然成风。(丁杰 文/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