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新闸街道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3日下午,新闸街道召开文明城市省检迎检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志伟,党工委委员梁银平参加会议。

  梁银平简单汇报了目前街道在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对下一步测评工作进行了分解。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和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徐志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合力,二是提升水平,三是确保常态。各村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工作落实要到位,对照各自承担的测评指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打好迎检工作攻坚战。

  各村委主任;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