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内容
溧阳“巾帼文明岗联盟”成立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月29日,溧阳市妇女“巾帼建功”活动推进会暨“巾帼文明岗联盟”成立仪式在市检察院举行,副市长、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耀庆出席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省“巾帼文明岗”市检察院未检科“巾帼建功”活动创建现场。随后,推进会对2018年以来溧阳市“巾帼建功”活动作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活动作了部署。会议通报了溧阳市2018年省、常州市“巾帼文明岗”和“巾帼建功标兵”命名情况,全市共有17个岗组和5位个人入选。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助力乡村振兴,也为促进文明岗的创建提供更广泛的社会资源,市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开展全国巾帼文明岗、省巾帼文明岗与常州市巾帼文明岗结对活动,6对巾帼文明岗在推进会现场进行结对签约,这也标志着溧阳市“巾帼文明岗联盟”正式成立。

  2018年以来,溧阳市“巾帼建功”活动通过大力提高妇女素质、积极提升行业文明、组织妇女建功立业,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巾帼建功”活动已经成为广大妇女展示风采、实现价值的社会舞台和有效载体。

  为进一步开展好溧阳市“巾帼建功”活动,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立足岗位积极建功,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二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推动城乡融合发展。三要创新巾帼建功内涵,展现女性新时代风采。四要加强工作协调配合,服务大局再添动力,为溧阳高质量建设宁杭生态经济带最美副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