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城建材市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有序推进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7日,金坛区召开金城建材市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推进会,副区长周文俊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察看了金城建材市场违法建设治理现场,自9月7日动员部署会以来,金城建材市场拆违工作已全面启动并有序推进,区城管行政执法局专案组人员分为8组,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同时,执法局与大队及各工作组签订责任状,明确目标责任,全力保证违建治理行动的进行。截止目前,已拆除金城建材市场违法建设95处,面积3100余平方米,其中自拆9处,助拆86处,受业主委托待拆违建66处,面积4500余平方米。

  针对下阶段具体工作,区领导指出要求各部门按照责任分工的要求,认真履职、狠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主动自拆违建。要善于正面引导,对违法建设治理行动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最大限度地争取业主的支持和配合,形成治理违法建设的强大声势。要坚持依法治理,保持长效,提前做好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准备,对接拆违后金城建材市场的长效管理。(孙婷)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