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区离退休老干部座谈话发展献余热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7日,金坛区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并结合金坛区“解放思想再出发、追赶超越勇向前”大讨论活动,离退休老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参加活动。

  会上,离退休老干部通过讲道理、摆事实、列数据等方式,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金坛区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他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金坛区的发展变化令人欣喜,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社会事业蓬勃向上,城乡居民收入不断增加,民生事业快速发展,老百姓真正感受到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他们还对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金坛建设发挥余热。

  刘国新通报了2018年以来金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发展重点。下阶段,金坛区将着力优化重点板块布局,围绕“三新一特”,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形成产业突破;通过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工程的有序实施,推进城市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大力倡导“苦干实干、正气大气”时代精神。他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为地方发展出计献策,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区委区政府把金坛建设的更加美好。(余月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