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第二期“星火计划”青年干部训练营结业
发布日期:2018-10-08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下午,第二期“星火计划”青年干部训练营正式结业,金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刘国新参加活动。

  “星火计划”青年干部训练营是金坛区创新形式、培养和选拔领导青年干部的有效载体。训练营以“金坛发展青年有担当”为主题,活动围绕金坛区发展大局,组织策划了乡村振兴、长荡湖旅游开发、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等5个主题活动,参训的84名年轻干部在2个多月时间里,通过参加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形式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能力、见识和工作水平。活动中,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金坛发展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训练营的主题,展现了金坛年轻干部服务发展的满腔热忱。此次“星火计划”训练营通过采用“比选+培训+考察”的模式,实现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考察和选拔的有机结合。

  刘国新要求学员进一步提升学习力、谋划力、执行力和约束力,坚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把实践当成学习的有效途径,在做实事、解难题中提高本领。同时,要敢于担当负责,积极为化解难题想办法、出点子、谋思路。(余月霞)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