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区第二期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开讲
发布日期:2018-10-09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9日下午,由常州市人社局、钟楼区人社局、钟楼经济开发区联合举办的以“爱岗敬业诚信友善自强自立”为主题的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在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举行。

  钟楼区人社局局长孙兰勤为“常州格力博有限公司劳动调解委员会”授牌。随后,大家通过观看短片深入了解了格力博集团是如何践行“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格力博集团党支部副书记叶雪敏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企业在人文关怀上采取了许多特色举措:建设农民工公寓、员工活动中心,开展员工点餐服务、员工生日会和满意度调查,为外来务工人员办理入园入学,开展假日游、亲子夏令营和文化体育活动,为员工提供无息贷款和购房补贴等,营造了企业大家庭的良好氛围。

  车间主任陈旺讲述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是一个来自湖南益阳的异乡打工者,从一线员工到班长、储备主任、副主任、主任,井井有条地管理着二百多号工人。他的事迹,激励着现场每一位企业员工。

  常州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蒋文龙勉励企业要为员工发展创造条件,个人生活改善条件,形成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氛围,合力促进企业有发展,员工有前途。 此次道德讲堂为企业进一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起到了促进作用。2018年钟楼区将以提升协调劳动关系能力为重点,以保障职工基本权益为底线,将道德讲堂宣讲活动和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有机结合,继续在全区范围开展和谐劳动关系道德讲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